退学那个帖子今天有了很大的心理共鸣,性格上的缺陷让我在股市里总是重复着在开盘前决定好的模式,盯盘让我患得患失,总是在最低点卖出,如果能克服自己成了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经不想着通过一些内在办法改变了,因为持续了太多次都没能改变,现在想试试外在的办法,以后一支票做完再去看其他的票,一直票没走完不出,只做自己定好的模式,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股市拯救自己,股市让我在生活中失去了颜色,像你我这些股票已经成为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