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还是窄幅震荡,除了传媒强势,感觉其它的都起不了什么水花,还是严重分歧。可惜早盘一开盘就时候没进智度股份。当时只是觉得大盘分化严重,智度已拉了几板,谨慎为止不敢进,眼睁睁看着它涨停。兴森科技,低于预期不过依旧看好,因为它筹码不动,是主力在洗盘,不出,反正目前我也是在成本附近,就陪它玩玩。北特前两天放牛了,今天在五点左右进了一点底仓试错,赛象科技也留着做时间的朋友。目前来说吃了一点小面,先观察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