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知行合一!知行合一!

股票是交易出来的,不是想出来说出来的,只有在不断的交易中,进化改进,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最后进行固化交易,不断的在做减法,最后做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用曲线证明你的交易模式是对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