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会是跨年妖股吗
展开
星期二进了云南城投,星期三5个点出了,两天8个点。没有卖在最高点,但是也不觉得可惜,也不存在卖飞,只是在临盘分析做的决定,坚决执行。
星期三进了永鼎,6个点追了一笔,昨天-2出掉了,纯套利票。买的位置安全,那么卖的就会自如多了,如果永鼎这个打板进的,第二天是没有溢价,所以打板和半路的区别就在这里,半路的只要涨停,第二天就算低开,交易至少不会扭曲,打板进的话,第二天低开,第一心态会收到影响,第二你是
星期三进了永鼎,6个点追了一笔,昨天-2出掉了,纯套利票。买的位置安全,那么卖的就会自如多了,如果永鼎这个打板进的,第二天是没有溢价,所以打板和半路的区别就在这里,半路的只要涨停,第二天就算低开,交易至少不会扭曲,打板进的话,第二天低开,第一心态会收到影响,第二你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