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一点
展开
那个深渊,回来一点。我想的是什么时候卸掉去。回到正常的状态。
如果没有那个深渊。现在应该是三成多一点的仓位。
市场还是需要把量能提一提。今天又靠着一个机器人的消息续命-----能不能续成。看这个板块本身强度可以可以继续走一走;以及,可以不可成为辐射带,再带一带科技股,甚至更大范围的成长股。
这段时间,不同领域都有一些大股在异动。不知道是不是机构知道廉耻,跌了两年了,该开始干活了吧。人不自救,怎么让
如果没有那个深渊。现在应该是三成多一点的仓位。
市场还是需要把量能提一提。今天又靠着一个机器人的消息续命-----能不能续成。看这个板块本身强度可以可以继续走一走;以及,可以不可成为辐射带,再带一带科技股,甚至更大范围的成长股。
这段时间,不同领域都有一些大股在异动。不知道是不是机构知道廉耻,跌了两年了,该开始干活了吧。人不自救,怎么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