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机电-回本的路上心得体会
展开
t出来今天加仓的。下午看到3000手大哥两次买入,想点火跟风。看来抛压特别重。果断放弃。尾盘集体议价散户卖,大户买。可怜小散户。下周一开盘低开继续加仓。反弹t出去。大涨的时候卖出去。大跌的时候加仓。因为大跌散户割肉受不了。横盘震荡散户回本无望,看别的票拉出新高,割肉又去买别的。点火大涨又追高。要研究散户心里。骂的人越多。越是黎明之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