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号周五
展开
[图片]
周四没有发帖,因为周四又亏了一个点,没有任何操作,一是觉得周五该反弹了,二是连续亏三天让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操作还有什么不足。还好周五回了点血,但是本周仍然是亏损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通过这周的验证,发现自己的交易系统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对买卖点的把握还极度的不准,导致整体还是亏损。该咋办?
简单对本周复盘一下,本周分仓三份操作,根据交易系统共进了8支票,其中买入后上涨超过2%的有5支,但只
周四没有发帖,因为周四又亏了一个点,没有任何操作,一是觉得周五该反弹了,二是连续亏三天让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操作还有什么不足。还好周五回了点血,但是本周仍然是亏损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通过这周的验证,发现自己的交易系统是可以赚钱的,但是对买卖点的把握还极度的不准,导致整体还是亏损。该咋办?
简单对本周复盘一下,本周分仓三份操作,根据交易系统共进了8支票,其中买入后上涨超过2%的有5支,但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