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的不赖,可惜我不喜欢这种行情
展开
骗散户接盘的大盘不值得参与,百分之八十的以上是圈套,虽然大盘涨的好但是情绪太差了,对于打板选手这行情就是大亏特亏,对于波段操作选手这就是好行情,今天就是卖出日,等待潮水退去剩下的是谁,今天准备出手买欧菲光,最后还是收手了,机会几乎天天有,以后没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准确机会就不参与,参与必须吃大肉,要不然就一股不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