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是不想花这个时间写的,想想吧可能你们对我上个月的表现,很是不满意,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多人认为我上个月不知道要亏了多少,正好来安慰自己亏的一塌糊涂的内心。但是我想说让你们再次失望了!我即使没有赚多少钱,也不至于亏钱!

以下所有票,都是马前跑,可以对照我的说说去核查!


先来说一下本人10月截止今天的战绩如下:

10月份目前的战绩如下:
9月最后一天全仓买入光讯科技,节前第一天最高涨到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