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刚来淘股吧,拜读了一些成功者的帖子,有点是曾相识的感觉,视乎自己来到屋门,就是不能迈步进阶,市场主流牛股闪耀,自己几乎都第一时间关注,甚至买入,也研究,穿透其启动内在逻辑,但就是赚不到钱,甚至亏得一塌糊涂,是运气吗?反思,就是没有自己的模式,做不到知行合一,往往面对市场波动,常常临时起意,意淫,以至于思维混乱,乱了阵脚。鉴于自己的顽疾,为了完善自我,取得进步,踏入那徘徊的一步,进阶那道门,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