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大没有分仓,目前在学ing,希望各位大佬看到了能指点指点
展开
之前股票的钱10月份都取出来做了投资,这个今天跟家里人讨论了下,觉得可能做了一个不是太好的决定,当然也不算差
10月份空仓了一个月,最后两天做了一些买卖,账户上现在的金额不多 ,后面缓过来了再考虑增资
10月份买的第一笔:10月27号买卖的龙泉股份
11月03日买的11月的第一笔:欧菲光
资金不大没有分仓,目前在学ing,希望各位大佬看到了能指点指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份空仓了一个月,最后两天做了一些买卖,账户上现在的金额不多 ,后面缓过来了再考虑增资
10月份买的第一笔:10月27号买卖的龙泉股份
11月03日买的11月的第一笔:欧菲光
资金不大没有分仓,目前在学ing,希望各位大佬看到了能指点指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