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收评
展开
11月3日收评:
上证指数:上方有压力,不太敢做。
深证指数:明天如果要涨就是大涨,看着还行。
创业板:这个形态最好。
上证指数:上方有压力,不太敢做。
深证指数:明天如果要涨就是大涨,看着还行。
创业板:这个形态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