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我被利好包围了
展开
上周五市场发动了机器人、先进封装、AI应用、消费电子板块,周末又是一堆利好,支持券商合并重组,做大做强,允许创新药上市初期维持比较有利润的价格,短剧周末也是一堆的机构在吹,叠加外围利好,市场的情绪是很坑奋的,所以今天放不放量就非常关键,讲真,没有12000——13000亿很难支撑起这么多板块。
所以早盘冲高回落,尾盘再做回流是大多数个股逃不掉的
所以早盘冲高回落,尾盘再做回流是大多数个股逃不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