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就是新周期的开始,计划明天全部清空。相信银宝高位震荡,不会A,所以跌停板吸了一笔。其实退潮期不应该买,冲高就应该卖。今天随手性交易基本上都亏。你的账户做的好坏应该与市场的情绪周期是对应的。也就是判断自己的节奏与市场的节奏是否一致的一个简单办法。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自身体会,不一定对。昨天有点高潮的意思,今天市场就回调了。你的判断与市场的走势是相符的。
其实判断正确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