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有种再跌50%到6.4万!我认赔销户!碳酸锂3天亏18万!认赔减仓40%!
展开
按照交易计划,认赔减仓40%!血的教训!
空头,放你口袋里的18万,我早晚要拿回来。
碳酸锂2401,有种再跌50%到6.4万!我就销户!碳酸锂3天亏18万!
前两天因为3个错误(单品超50万上限 没有组合止损保红 没有跌满2%加仓),导致3天内亏损18万,自己挖的坑要自己填,要不然就要把自己埋了。11万手的持仓,53万手的成交,20%的持仓说明短线投机资金还是很强,80%的资金是墙头草,多
空头,放你口袋里的18万,我早晚要拿回来。
碳酸锂2401,有种再跌50%到6.4万!我就销户!碳酸锂3天亏18万!
前两天因为3个错误(单品超50万上限 没有组合止损保红 没有跌满2%加仓),导致3天内亏损18万,自己挖的坑要自己填,要不然就要把自己埋了。11万手的持仓,53万手的成交,20%的持仓说明短线投机资金还是很强,80%的资金是墙头草,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