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的逻辑是在复制三柏硕和银宝的PK,今反核放量封板渡过了生死劫,明市场若强分歧至冰点,引力就很尴尬 ,再加速是死的快,放量吧,广博在旁虎视眈眈,今的反核资良心的坏,把引力主力逼的无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