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错,银宝山新早盘从跌停往上冲的时候红盘3个点的时候买入,接着跌又买,收盘跌停,完犊子,明天还得大阴砸下来。为什么要买入他?因为同他一起砸的三柏硕从水下拉到涨停时,他也在直线拉,我想的是都是妖股一定是要拉一起拉,不料全是我臆想,说了半路上车要到下午看看还是没忍住,没矩律,不亏我亏谁?
想要格局一下的科力尔还好卖得快,宏昌电子、元成股份早盘格局了下跌,卖飞了。趋势股白云电器、大港股份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