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炒股记录#
展开
1:昨天卖出的引力传媒,今天一字板,昨天卖出是因为恐惧,担心它今天低开核爆。我们需要一种舒服的,心安的感觉,不知道对不对。
2:卖出利欧,稳定一下利润,明天低开接回来。
3:满仓本立科技是认为日k横盘,横盘重心向上。博一个高开冲高,所以才使用满仓策略。
[图片]
2:卖出利欧,稳定一下利润,明天低开接回来。
3:满仓本立科技是认为日k横盘,横盘重心向上。博一个高开冲高,所以才使用满仓策略。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