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人家4
展开
今天上午逢高卖出沪江材料,昨天2点以后机构卖盘大单压着,买盘大口吃着,算是见证了传说,涨知识了
买入亿田智能,小作文说最近融资额比较大,想坐一坐顺风车
买入臻雷科技,这个位置有点高了,但一直没有大幅拉升,想赌一把[图片]
买入亿田智能,小作文说最近融资额比较大,想坐一坐顺风车
买入臻雷科技,这个位置有点高了,但一直没有大幅拉升,想赌一把[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