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小白入市
展开
今日操作 半路入金科 本来昨天计划的是今天开盘入 结果一下睡到十点 错过五日线低吸机会 感觉这两天地产一直有小作文 希望有一波行情 今天缩量一千七百亿 还是普涨 今天杀的全是高标 新周期要开启了
持仓:金科 立达信 ,立达信明天站不上五日线就不看了 加油 控制回撤[图片]
持仓:金科 立达信 ,立达信明天站不上五日线就不看了 加油 控制回撤[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