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好不好做,只有你参与了才知道。今天该卖的没卖,不该卖的卖飞了。还是水平有限,卖飞了涨停板,熬了一个跌停板。
指数还大涨了,但是我的账户亏钱了。其实还是多少,有些机会,等等看吧。心态不好也是亏钱的原因,说不定明天还得计提,那就熬吧,熬到反弹为止。说好的今天清空账户的,结果还是控制不住手,该清空的没有清。
早上可以少亏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