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面了今天又吃面了,应该好好反思
展开
今天看好的两个买了,买了圣龙就是看它死不死,如果死市场就会进入情绪最低点,不过对于短线选手,没什么事,除非连20个涨停板都没有,记得之前账户几十万的时候大盘一共8个涨停最高纪录一天买了5个全是涨停,结果晚上5个发利空公告,最后咋卖咋买都是亏,一涨停就监管,现在才明白是人为控制的市场故意收割韭菜,最后走出了a50大涨小盘股不涨,现在就是有那么个意思,散户都抱团低位垃圾股小盘股,搅屎棍想割韭菜又没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