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开车,不看盘了!
银宝煮熟的鸭子飞了,最高利润17,000多,最终落袋只有7000,煮熟了,鸭子飞了。当初觉得银宝是条龙,结果是一条虫。不及预期就卖了,回想一下操作还是有很大的问题,一是高位加仓,退潮期。
今天早上9:30开盘,结果网络突然不行,杂毛开盘卖不了,结果亏了400多,当时心情很不爽。偏偏是9:30没网络,但是我的情绪还比较稳定。然后看到大盘不好,就出手了两笔。
还好封住了,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