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错误
展开
今天又进了$实益达(sz002137)$,在二进三的股票里我挺看好这股票的,但今天冲进去的时候没有等它的量放够就进去了然后就被套了。我对这个股票的认知其实是它今天它量放够了就封板。结果和我预期不一致,自己的认知还是不够。今天去问了别人,才发现昨天它炸板就已经代表弱了,今天没封住就是不强,不强就是代表弱。我也反思了一下要是进这只股票的话只能等到它量放够然后再封板确实的时候才能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