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复盘
展开
这大A真没意思,不想玩了,根本不是我这种人能玩的。天天亏天天亏,小仓位亏大仓位更亏。
翔港科技又吃了个大面,被核。吉视传媒炸板,吃了6个点。
海马亏5个点,水下吸了远东传动,收盘还亏2个点;9个点时进了通化金马。
真没意思。
翔港科技又吃了个大面,被核。吉视传媒炸板,吃了6个点。
海马亏5个点,水下吸了远东传动,收盘还亏2个点;9个点时进了通化金马。
真没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