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做,需要逻辑吗? 逻辑不够正、不够硬 可以吗? 不可以?但事实是:可以的,只是持续时间长短的差别。
看人、看事、看物、看股票,万法皆通:虚中有实、实中有虚, 或者说:假中有真、真中有假,佛家有云:炼假还真。道家有云:炼虚化实。
看近期,炒数字(一到九的)、炒动物、炒名字(带金、银、宝等的)、炒龙炒凤、可以炒妖股、可以炒玄学。
[图片]

文一,带出“三柏”?
不举例了,是有的,真实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