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一天想三天内,这样炒股票是不是想太多了啊,我先试一段时间看看
展开
我还没有重仓,我选他其实市场现在切换就三个题材,地产,医药,汽车的智能驾驶,地产的大龙在星期4.5就是博穿越嘛,但因为后排没人跟,而且还是周五我就不去考虑它,然后医药我怕周一兑现,这个需要数据支持,新冠过去没多久,周围亲戚朋友一听说这个事情,就防范的很好,我就想周一不可能超预期,只是符合预期周一也不一定有溢价,亏钱效应也已经出来了,然后就考虑了智能驾驶,然后按照92科比老师那个思路,因为北交所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