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周五买入逻辑:周四跌停周五按正常应该是深水-5以下开,那么周五超预期的开盘,我是在第一波回调的时候买入,收盘盈利一个点。
今天:昨天换手超五十,这种高换手按道理应该是要被核的,同样开盘超预期,那么现在就只有等,第一波的心里还是不够坚决出了300股,冲高回落感觉还是挺强的,就分两次买入了三百,目前看已经走弱,而且换手已经够了不涨停就弱,那么看时机处理剩下的能走的,板块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