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股份。例如之前操作的股票一样,稳中有进。虽然早盘一度低开在水下,但是10分钟后冲上了1.5个%马上出掉。防止盈利变亏损。毕竟买入逻辑,就是看它能不能涨停。而昨天买入就没有涨停的趋势,一直走势很弱。那么今天冲高,盈利走掉就是最好的选择。属于模式之内,否则又要盈利变亏损。虽然尾盘冲高至6个点,但也不属于我的模式。况且我也不敢等到下午再出掉。因为情况是瞬息万变的。本本次操作达90分。[图片]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