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为大雾,高速收费站封闭,无法上高速。本来打算好去服务区休息的时候看看盘,以为高速收费站9:00会放开通行,结果一直没有开,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在车上看盘,使用手机流量,早上盘口没有盯好,大东方炸板没有出,三力士不及预期,也没有及时止损,熬到尾盘边开车边卖了,打了两个板炸得稀烂,市场好不好?你做了才知道。
[图片]
账户回撤了几天,真难做啊!早上赚钱也没有出来。还是没有管住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