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兄妹的复盘笔记 202301127
展开
最近流行的段子,
几百个亿的北交所,居然把8000亿的厂子拖进了泥潭。。。
难怪华尔街目前对A股的看法分成两派
一派是保守派,一派是激进派
激进派认为A股就是一个诈骗市场
而保守派认为激进派这个定性太过保守了。。。
所以接下来,时间窗口也快到了。把握新周期,新主线,还是继续整情绪股吧。
缅北停不下来,引导资金不会过来到主板。再等等吧。。。目前看不清,看不清,还是看不清。。。
几百个亿的北交所,居然把8000亿的厂子拖进了泥潭。。。
难怪华尔街目前对A股的看法分成两派
一派是保守派,一派是激进派
激进派认为A股就是一个诈骗市场
而保守派认为激进派这个定性太过保守了。。。
所以接下来,时间窗口也快到了。把握新周期,新主线,还是继续整情绪股吧。
缅北停不下来,引导资金不会过来到主板。再等等吧。。。目前看不清,看不清,还是看不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