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等$实益达(sz002137)$翻红等到下午收盘还没有。哎自己还是太贪心,总想着天地板,一直没走,中途在水下五个点给走的机会了,还是压不住欲望啊,下午在地板上走了。最近感觉不好做,一点头绪都没有,准备空仓几天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