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不好做
展开
今的市场情绪太差了,都去北交所了
跌停家数多
是不是资金都去新场子了
很多人都准备想进北证了
我想说的是,北证开始要那个了,懂得都懂
最值得参与的,还是我们的主板
今天这行情肯定是没有什么操作的,还是拿好我的一字板[图片]
今天日盈是开板了的,所以我是出掉了一半,保住利润。
跌停家数多
是不是资金都去新场子了
很多人都准备想进北证了
我想说的是,北证开始要那个了,懂得都懂
最值得参与的,还是我们的主板
今天这行情肯定是没有什么操作的,还是拿好我的一字板[图片]
今天日盈是开板了的,所以我是出掉了一半,保住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