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实盘第114天 头被炸昏了,卖点太差劲了
展开
该卖的没有卖好,水平太差劲了!
继续亏钱的一天,
买到的硬板以为稳了,结果炸了!
[图片]
炸得的眼都花了,再看看伟时电子,恶心啊
[图片]
杂毛再也不能瞎搞了,刮蹭太厉害了!
[图片]
不想持有的,就应该早点抛弃,控制一下仓位,再不赚钱就得继续降低仓位玩了!
继续亏钱的一天,
买到的硬板以为稳了,结果炸了!
[图片]
炸得的眼都花了,再看看伟时电子,恶心啊
[图片]
杂毛再也不能瞎搞了,刮蹭太厉害了!
[图片]
不想持有的,就应该早点抛弃,控制一下仓位,再不赚钱就得继续降低仓位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