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不是没有赚钱机会,好股票拿不住,吃点蝇头小利,看着他一天天涨停一天天起飞,再去换些杂毛在吃一刀,两边被割,这种感觉真的很垃圾!

从十月份开始卖飞了多少翻倍股,这段时间汽车起飞,之前拿的汽车股几只有看着他涨停,昨天卖了骏亚科技,今天反手就涨停,这他妈的节奏没踩对,拿到好股也赚不到钱啊,这个市场太难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