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复盘
展开
仓位没动,还是昨天的几个,只不过T了一下,也就不到一个点的收益,聊胜于无。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
慢就是快
现在没什么行情,上周没打上板的四环生物之后,我就摆烂了。
其实没什么赚钱的趋势,这个行情我把握不住。
慢就是快的核心理念,应该是只做辨识度的龙头,没有行情空仓,做到龙空龙模式才是最佳。
我这几乎放在几只死股里,和空仓也差不多,暂时也不是追龙行情,最近只有一个字等。
等待下一个大行情。
长安这
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
慢就是快
现在没什么行情,上周没打上板的四环生物之后,我就摆烂了。
其实没什么赚钱的趋势,这个行情我把握不住。
慢就是快的核心理念,应该是只做辨识度的龙头,没有行情空仓,做到龙空龙模式才是最佳。
我这几乎放在几只死股里,和空仓也差不多,暂时也不是追龙行情,最近只有一个字等。
等待下一个大行情。
长安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