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最后几天,期待能月线收红,因为已经连续跌了三个月了,大家手里没涨的能反弹几天,也让大家开心一下,市场其实这几年没什么变化,就是涨了就要跌,跌了就要涨,不然也不会一直在这个点,今年要不是权重顶了一波指数,盘面要比现在低得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