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括号里为我本人的思考内容,非闻少的话。

1.指数,预期是个楔形,能不能撑住不知道。
2.情绪,混沌期末期,马上要变盘了,要每天梳理新的信息点。有什么新的信息点?
一是北交所降温,更大分歧,三道金牌,监管函、停牌、减持披露。低开、拉升翻红、尾盘砸下来。北交所与主板是跷跷板关系。二是赚钱效应打出来,不会直接死,但也无法高举高打了,一到高位就下来,市场会去做低位补涨或套利。这样慢慢就回到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