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起步,1个亿封贴,第二天
展开
首先,恭喜昨天看到策略并且参与的朋友,惠发食品和皖通科技都涨停了,不过挺可惜的,我今天两个都没去。以下是交割单。
回顾今天的操作,可以说有点烂。首先,早上的医药板块太差了,导致我的万年青直接-10离场,两天操作下来,还亏钱。最后万年青收红,现在这行情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这种事情就是典型的资金盘中看谁好,就拉谁,这我没办法预判,只能说怪就怪自己明明知道今天是一个修复日,并且按照我的模式来说,我的操作
回顾今天的操作,可以说有点烂。首先,早上的医药板块太差了,导致我的万年青直接-10离场,两天操作下来,还亏钱。最后万年青收红,现在这行情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这种事情就是典型的资金盘中看谁好,就拉谁,这我没办法预判,只能说怪就怪自己明明知道今天是一个修复日,并且按照我的模式来说,我的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