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炒股记录
展开
今天狠心割肉#上海三毛,巨亏啊。在这三毛上亏了2.4W。
做好自己的模式?横盘等突破+上涨趋势等回调+偶尔的打板[图片]
做好自己的模式?横盘等突破+上涨趋势等回调+偶尔的打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