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周触底反弹
展开
韭菜为什么割不完?因为不长记性!
昨天就在说这个问题。
昨天抬杠的也挺多的,都认为外资来了,触底反弹。昨天我文章里就写了,股民的记忆真的只有几秒吗?前几天刚无量耍流氓,今天又忘啦?
我发现昨天文章阅读也很少。可能大家很反感我这种说实话的人。只喜欢喊大涨的!东财一群喷子骂我写的文章。淘股吧把我无量耍流氓那篇文章直接关进小黑屋!我服了。说句你们不爱听的实话就这么难吗?
那我以后也天天说要暴涨,胡说八
昨天就在说这个问题。
昨天抬杠的也挺多的,都认为外资来了,触底反弹。昨天我文章里就写了,股民的记忆真的只有几秒吗?前几天刚无量耍流氓,今天又忘啦?
我发现昨天文章阅读也很少。可能大家很反感我这种说实话的人。只喜欢喊大涨的!东财一群喷子骂我写的文章。淘股吧把我无量耍流氓那篇文章直接关进小黑屋!我服了。说句你们不爱听的实话就这么难吗?
那我以后也天天说要暴涨,胡说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