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板上不砸 三个点砸了 真是有病
展开
这段时间一直在亏,所以今天把能转的就转出去了一些,明天争取把大多数都转出去,几千元玩还亏的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真她妈见鬼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