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没脾气
展开
13个交易日只2天亏,还是大盘红的两天。但收益没脾气平均一个点不到每天,然后就是基本每天看前1,2周买过的股盘中发射,目不暇接。有佳云科技等,今天还有一只直接20CM一字板。完全没脾气!还在坑里挂着,南无阿弥陀佛!四方大神快救我出这泥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