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绪都差 手上两个涨停也吹不起来
展开
这行情拿两个涨停?就是不知道日盈明天给不给利润走。
惠发食品减仓,有时候为了让自己拿住,都会减点仓位,所幸拿住了。按昨日计划进了日盈,日盈开盘抢的太快没有多少换手,所以就不加仓了,没有换手太过一致,结果下午就砸了。
行情很差,真的很差,伟时电子和惠威很多都是一字跌停,但是早上晋拓和联明股份都是汽车概念的一字板,所以还是做了日盈,就算亏也是模式内吧,还能接受,控制仓位就好。
今天预期是反
惠发食品减仓,有时候为了让自己拿住,都会减点仓位,所幸拿住了。按昨日计划进了日盈,日盈开盘抢的太快没有多少换手,所以就不加仓了,没有换手太过一致,结果下午就砸了。
行情很差,真的很差,伟时电子和惠威很多都是一字跌停,但是早上晋拓和联明股份都是汽车概念的一字板,所以还是做了日盈,就算亏也是模式内吧,还能接受,控制仓位就好。
今天预期是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