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实盘第115天 勉强翻红的一天
展开
今天没有开仓的欲望,昨天炸的大恒科技早上平盘附近卖了,结果还摸板了。本来开盘想买亚世光电的,看到盘面很乱,就放弃了。然后买了点环保股,一是考虑在低位。二是指数大跌,环保相对有点强,然后有环保会议,勉强买一点试试看,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买的股票仅作参考啊,不做推荐。买卖盈亏自负。
[图片]
勉强翻红的一天,先稳一稳再说吧!
静等新题材出现,明天可以慢慢试错了。
炒股跟开车有些类似之处,就是开车的节
我买的股票仅作参考啊,不做推荐。买卖盈亏自负。
[图片]
勉强翻红的一天,先稳一稳再说吧!
静等新题材出现,明天可以慢慢试错了。
炒股跟开车有些类似之处,就是开车的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