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十二
展开
其实昨天复盘的时候说了,这个阶段应该空仓更合适,今天就不应该继续参与的,但没办法,操作是为了练,为了思考,只有参与了你才会去思考为什么亏,只有在不断的试错才能让自己知道什么是对。
今天亏钱效应很严重,皖通科技的底仓请我喝了一瓶天地壹号,我真是谢谢,庆幸自己只打了300股,但从早上的赚10%到亏10%只用了6个小时,老实讲我真看不懂竞价为什么是在诱多出货,那些持仓逃顶的人真的有多少?真希望听听
今天亏钱效应很严重,皖通科技的底仓请我喝了一瓶天地壹号,我真是谢谢,庆幸自己只打了300股,但从早上的赚10%到亏10%只用了6个小时,老实讲我真看不懂竞价为什么是在诱多出货,那些持仓逃顶的人真的有多少?真希望听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