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跟昨天复盘说的一样,看伟时电子和惠威科技反馈,两个直接跌停。那么就要小心这种下降期的风险,这种状态下,要么不做,要么做龙,因为龙头多条命嘛。但是最近每天杀一个龙,现在都不敢轻易下手。
明天关注日盈和安东能否打破5板限制,突破到6板。如果突破,有没有想试错的。破局理论上是有奖励的。但是不做推荐不做鼓励,平常心欣赏就行。
明日继续看汽车吧,新概念都是一日游。无人驾驶继续看。日盈电子是否能突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