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预判,多试错
展开
好几天没发帖了,因为前几天二阳,难受了好几天,做的不好思考了很多,准备放弃打板了,那种模式我真做不好百分之二十的胜率,很好笑,每天研究到深夜还是不得其门而入,可能是我悟性太差吧,改做预判,我觉得我的预判还可以,接连卖飞了四只票,昨天对了吃了点肉,今天吃个涨停下个早班,我想接下来我会在预判这方面继续走下去,预判,试错,全仓。股票市场任重而道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