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很久却越来越远
展开
我发现,自从开始炒股之后,我开始变得眼高手低,开始厌恶上班累死累活赚钱的那种方式,开始坚信自己一定能在这条路上走出来,我知道,这种想法明明是不对的,但是我就像吸食了鸦片一样,无法自拔。这条路很难、很长,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走下去,即使没有回头路,你也愿意一直走下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