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观点
展开
复盘观点:
感觉亚威今天大概率是诱空吸筹,12.97继续吸了,目前重仓怼了,五成仓13.28,明天冲高我就红,晚上龙虎榜瞅瞅,我看你怎么玩!大恒科技收盘还是在我成本价上面,根本不怕!一汽富维明天看怎么走的再决定要不要加仓!今天没啥意思,早上还红了一个点,收盘亏3%,真是无语,明天希望能杀回来,明天大概率反弹或者反包的,今天算是提前拿先手了,希望明天大肉过个完美周末!
